颓废垃圾舞步君

工作忙,缘更
喜欢评论,拜托大家给我评论❤️

【火影乙女】被晓组织奶大的孩子43

NO.43

脑洞梗,天团组织嫖一嫖

第一人称(名字随便起的没有特殊含义)

剧情崩坏,买股文,买定离手啦!

我随便写写,大家也随便看看就好♡


————————————



浴室里的水声哗哗的响着,按照飞段的习惯,大概还有两分钟左右他就会出来。


我抱紧双膝蹲坐在沙发上,贴在手臂上的五指因为紧张,凉的惊人。

空白的等待,让无数个念头在我的脑海中闪过,我总是在期盼最好的结果的同时,又忍不住去幻想最坏的终焉,良知与欲念纠缠在一起,糟糕的幻想拉扯着欲念踩踏着良知轻而易举的爬到了顶端。

人总是会不由自主的去选择对自己更有利,又更稳妥的道路。自然即便我对飞段有了那么一点改观,但这决不能促使我选择将他摆在我自身的前面,更何况我也不认为自己会有和他有心灵相通,成为更亲密关系的那天。

就像我永远也无法理解他为什么能以杀人为乐一样,他也永远不会理解我孤身处于异界感受到的孤独与恐怯,我习惯将其藏匿于名为自娱自乐的快乐虚假面具下。

悲观与他无缘,却与我随身相伴。


“呆坐着干什么呢?还不赶紧休息明天好赶路,你又不急了?”


我猛地从膝间抬起头望向发声处,白色的毛巾离开他被水浸湿的头发,浅灰色的发丝沾了水乖顺的贴在他的脸侧,细碎的碎发挡在他的额间,看上去总算有了19岁少年的样子。


飞段放下手机抓着的毛巾随手丢在一旁的椅子上,他看了我一会儿,然后歪过头皱起眉闭上双眼,揉了揉自己半干的头发,他重重的哈了口气,迈开步子走过来。

“我真搞不懂你,现在又是怎么回事,搞什么又摆出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丑死了。”他说着抬起手压在我的发顶,跟随他不轻的压力,我的头向下垂去。头上的手掌随即开始毫无章法的揉弄起来,头跟着他的手掌移动,情绪很快就转成了气恼,我伸出双手抓住他的手腕迫使他停下这个动作。

飞段感受到我情绪的转变,他的情绪反而高涨起来,带着我的双手继续揉搓我的头发:“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我都已经按照你说的做了。”


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抓住他手腕的五指突然失了抓握的力,大脑里短暂的陷入了一片空白。

理由的话只要去找,不论如何都能找到,不论是真实的,还是虚假的。无可抑制的,首先想起来的都是真实的针对他的抱怨,因为讨厌你?因为讨厌暴力?因为和你合不来?因为你性格恶劣?但是、

我一直都感不到满意的原因真的都在飞段身上吗?难道我自己就一点都没有——


手臂的刺痛打断了我的思绪,被我握住的手腕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我的双手,炙热的掌心一下又一下的在我手臂上揉压,乌黑的指印在他的指间若隐若现。

他一边揉着一边责备的对我说:“会医疗忍术怎么不自己治疗一下。”顿了顿,他放缓了语气:“……之前我确实对你太粗暴,但以后我会注意的。”


我垂下双眸,慢慢的握住他试图帮我化开淤青的那只手,侧过头轻轻的将脸颊贴上他的掌心,仰起头闭上眼我嘴唇轻启,宛如甘愿将自己献祭为祭品的少女。

拜托了,拜托你不要再改变了,也不要对我展现你的温柔,飞段,拜托你就保持曾经那样就好,不然的话我——

我会变得更加讨厌自己的。


“…你做什么?”

飞段的声音好像离我很近,又好像离我很远,他的声音带着罕见的迟疑,喉咙的震颤比平时更重,沙哑又低沉。

“别闹了,快点去睡觉。”


我用力的抓住他想要撤离的手,现在我已经分辨不出自己的双手到底是因为过于用力而发抖,还是因为什么原因而发抖了。

侧过脸我的唇角挨上了他的掌侧,慢慢的我张开双眼,从下而上的望向他:“今天一起睡吧,好吗?”


飞段沉默的看着我,被那双眼睛注视着,我的睫毛不安的煽动起来,炙热而宽大的手掌贴着我的脸颊向后移动,他的五指分别按压在我的耳后和颈侧,他的声音愈发的低沉:“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危机感催促我逃离,但是我知道做出这样选择的我不能退,我也没有了退路。

张开双手伸出双臂,我直起上身,纤细柔软的手臂毫不犹豫的圈住了他的脖颈,我将下巴抵在他的颈侧,闭紧双眼想像往常一样勾起唇角,吐出甜蜜的谎言,而喉咙里却像是被什么压缩了空气,难以发声,张了张嘴我收紧双臂。

“……别抛弃我。”不要再丢下我了。


内心深处的哀求不受控制的从细小的缝隙中稍微的漏了一点出来。


听着耳边那带着哭腔的祈求,飞段长长的叹了口气:“哈啊,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飞段感受到我紧贴着他的身体随着自己的叹息轻轻一颤时,他抬起手扣住我贴在他颈侧的后脑勺,五指在我那被他揉乱的黑发中穿梭,高高扬起的发丝一缕缕的从他的指间滑落,漂亮的黑发重新变得柔软顺滑。

“我开始拿你没办法的。”


话音未落,失重感先一步传来,我再一次被他抱起,还没等我在心里做好心里建设,身体又落入了柔软的床铺,然后是身侧床垫的凹陷,我环住他脖颈的手臂也因为高度的变化向下拉进。


他过来了吗,他要吻我了吗,吻了之后呢,我真的要这么做吗,这真的是最简单的靠近他的办法吗——


越是这样想,我越是不敢睁开双眼,和掩耳盗铃典故中的那个傻子一样,似乎只要不睁眼去看,就会留给我更多的迟疑的时间。


但那炙热吐息更快的铺洒到了我的脸上,扶在腰间的手托起我的下颚,点点水滴落在我的脸上,大概是从他还未干透的发尾凝聚而落。

就像‘粉红大象效应’,我越是想让自己不去幻想飞段的样子,关于他的幻想在我的脑海中越是清晰,紧张在僵直的身体中蔓延,以至于开始从四肢传来阵阵的酥麻。


最终温热柔软的陌生触感落下。


我猛地睁开双眼,眼睛因为错愕和过分的紧张蒙上了氤氲的水雾,被牙齿咬紧透出血色的嘴唇上覆盖的不是他的双唇,而是与刚刚那霎时间的温热相比有些微凉的拇指,他的指腹抵在了我尖利的犬牙上,制止了我紧咬嘴唇的动作。

飞段,刚刚吻在了我的额心。


轻笑一声,飞段居高临下的盯着我:“看把你紧张的,我还不至于对未成年出手。”


说完他转过身跨了半步就回到了里侧那张属于他的的床上,我怔怔的盯着天花板,宛如被中了‘三二一木头人’的咒语,连呼吸都暂时停了下来。

对于女忍来说自身也是一种武器,小南虽然从来没有给我安排过相关的课程,但是书本中的知识却不会凭空删除。小南是不想我依靠这种东西作为武器,她以为主动要求上课的我也是如此。

只有我自己清楚,是受过传统教育的我自身对此难以接受,或者说这些都是找出来的理由,我只是单纯的无法接受这样的做法。

我知道这对我很难,我以为只要我想那我一定可以做到,但没想到自己会如此的丢人。


坐起身我松开被我揪紧的床单,他仰躺着没有睁眼,赤着脚我一步迈到他的床边,听到我的动静他睁开双眼然后侧过身来惊诧的开口:“喂,你今天怎么还没完……”


我抓住他的胳膊迅速的钻进他的臂弯,同时伸出手探向他的后颈,在他的怀里我低下头:“对不起,对不起飞段。”

这次之于你是我错了,所以我也不会试图祈求你的原谅,那样的话就实在是太厚脸皮了。

傍晚没能刺下的细针刺入后颈,虚虚搭在腰上的手臂蓦地重了起来,药生效了。


跃出房间,飞段的威胁在我的脑海里迟迟没有消散,不过我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抵触,这样总比他一直沉默直到我离开的好,会让我的罪恶感稍微减少一点。

我是正确的,我没有做错,宛如辩解,我不断的在心底重复着。


黑夜的森林已经不再陌生,我对这样的氛围也不像一开始那么害怕,人类的适应能力确实很强。


脚尖落地,身体跟随惯性下蹲,这是下一步起跳的姿势,瞬息的动作中,余光里似乎出现了什么不属于森林的颜色,我侧过头,熟悉的红云大衣直挺挺的立在侧面不足十米的地方。

我的行踪暴露了?!

在对方有所行动前,我的身体本能的扭转,握紧红伞细剑出鞘,目标直指膝部。

既然如此,那么先手必胜!


“……果然是一个人啊,花。”他站在原地轻轻的说。

“我说过很多次了吧,你的攻击太天真了。”


————————————



花的性格缺点目前是一点点都暴露了完全,她目前最大的缺陷就是自卑,自我厌恶,这样导致她只会没完没了的陷入悲观,所以很多行为可能是有点‘矫情’吧

花从一开始拿的就不是大女主剧本TUT


评论(21)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