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垃圾舞步君

工作忙,缘更
喜欢评论,拜托大家给我评论❤️

【海贼乙女】勿cue,那绝对不是我4

克拉拉以为到了香波地群岛她就解放了,也能顺便找机会把蕾哈尔给‘解放’了,然后佩罗斯佩罗去谈业务,她就可以去香波地的游乐园玩,还可以在人鱼岛看看漂亮的人鱼姐姐,吃吃当地的土特产啥的。

克拉拉想过很多,但她从未想过自己会坐在泡泡摩天轮里和蕾哈尔面面相觑。


这是什么魔幻的展开。


阳光透过泡泡折射出七彩的光晕,再加上从高处俯瞰几乎能将整个游乐场尽收眼底,多个条件叠加在一起,景色更加的如梦似幻,这里的确如口碑中的介绍一样,是情侣约会的圣地。

只不过克拉拉目前完全没有心情享受这从各种意义上都冒着粉红泡泡的圣地。


蕾哈尔的手指绕了绕落在脸侧的碎发,和满脸不情愿的克拉拉不同,她看上去很是从容,翘起腿扬了扬下巴:“你很警惕我?因为我和你哥哥过于亲近?”

克拉拉脸上那一闪而过的厌恶并没能影响她的好心情,反而唇角上扬的弧度愈发上扬,这个龙套怎么看怎么碍眼,不论是那漂亮的脸蛋,还是那特别的样态,亦或是被她的‘猎物’们重视的样子,这些,全部都很碍眼。

不过好在,今天以后她就再也不用再看见这东西了。

她笑眯眯的盯着不太会控制自己兴趣外露的克拉拉,心情愉悦的说:“尾巴都立起来了。”


克拉拉下意识的反手压下自己的尾巴,那副总是纯洁的、让克拉拉想直呼圣女的表情从蕾哈尔脸上卸下去,漂亮的眉眼一如既往地弯着,却展现出了克拉拉第一次从她这看见的不做掩饰的恶意。

察觉到对方传过来的厌恶,克拉拉的耳尖抖了抖嗤笑出声:“警惕?我?对一个超新星?你也太瞧得起你自己了。”


她本以为佩罗斯佩罗带蕾哈尔过来真的就只是玩的,但显然她大哥还没有被蕾哈尔糊满脑子,还知道让蕾哈尔出手测试她的能力,Big Mom海贼团可不是什么臭鱼烂虾都能加入的,而据她的观察,与她那甚至能影响到妈妈的变态能力不同,她的身体素质简直差得可以,她感觉蕾哈尔连她才六岁的妹妹布琳都比不上。

话音落下的瞬间克拉拉意识到这个情况似乎对她是有利的,佩罗斯佩罗因为给船镀膜的事情出了问题去了船那边,来回就算不耽误任何时间也要二十分钟以上,在这个封闭的空间里她有信心在蕾哈尔有反应使用她那能力之前解决掉她。

虽然不记得继续让蕾哈尔增加篡改位面进度会对她产生什么影响了,但她记得那个又臭又长的员工手册里写的有关内容好像还挺麻烦的,总之她必须尽快解决掉BUG!


「系统,蕾哈尔的能力在本体死亡以后效用会消失吗?」


【答案为是。】


那么,只要蕾哈尔死了,佩罗斯哥就会察觉到自己被动了手脚吧,而且再怎么说哥哥也不会为了一个外人责怪她的!


从克拉拉对蕾哈尔冷嘲热讽、询问系统,到刀从刀鞘中拔出来,转而刺向蕾哈尔,这中间不过只是过去了不到两秒钟。


以防万一克拉拉还是在刀尖即将刺入蕾哈尔心脏之前多问了一嘴:「那么怎样才能规避她的能力。」


【不要回答她的问题。】


听到系统的答案克拉拉只觉两眼一黑,心里对系统大骂特骂,刀尖不再迟疑,迅速刺下。


“是啊,作为龙套你的戏份也该杀青了,小狗狗。”


蕾哈尔说话的瞬间,克拉拉的记忆就断了,毫无征兆的。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她的脖子上就被套上了一圈锁链,看向四周,她身处于一个乌漆麻黑的空间里,身边是一群和她一样被锁起来的各种各样的种族,最显眼的自当是她一个,以及一条在鱼缸里惊慌失措的人鱼。


什么情况?

大脑昏昏沉沉的,就连因为听见蕾哈尔那句话,而诞生的火气都暧昧模糊起来,中间的记忆与其说是被截断了一段,不如说是她好像以第一人称看了一部连av画质都比不上的电影,因为电影各方面都太烂,看完就忘了个七七八八,然后在记忆里糊成了一团,而该死的主角就是她本人的这种感觉。


总结就是,感觉糟透了,并且现在她头晕的有点想吐。


“这是什么东西?”

声音在近在咫尺的地方响起,就在克拉拉的面前。

好失礼啊!管别人叫东西什么的!


克拉拉抬起头入眼的是一眼没能看到头的粉色羽毛,嘴比脑子快的她脱口而出:“艹,这是什么东西!火烈鸟成精了吗!”


“……”

空气好像安静了一瞬间。


被火烈鸟挡在身后,身形比例颇为普通的人抖了一下。

西装革履的男人做出不符合他这身衣服的举动,冷汗顺着他的额角滴落,他双手交叠在一起,弓着腰忙不迭的跟在比他高上一半的粉红大衣男人身边:“…少、少主大人,这个商品抓来的时候就脑子不太好!请您不要!不要生气!”


“噗、”

“咳呵…你别笑啊!搞得我也想笑了!”


“喂诶——!!”因为惊恐,这制止意味的喊声在途中音调就走了形,最后变成了刺耳的尖叫。

“你们两个在少主的面前——”


身穿粉红大衣的男人抬起手,那刺耳到会令人惊讶于男人也会发出这种声音的尖叫停止了,非常迅速的。

“呋呋呋呋,看看这是谁来了,本拍卖可不支持客人提前到后台看货。”


“喂喂,可别误会,我们来这儿可不是想买、啧……货的。”

最先发出笑声的那人说到一半皱起眉停顿了一下,没有掩饰自己的情绪,他看上去很厌恶这周围的环境,很快他又继续说:“我们来是为了履行义务的,如果你这边能干脆的把那边的人鱼小姐还回来的话,事情就简单了,是吧,多弗朗明哥。”


在没人关注的地面上,克拉拉皱巴巴的脸舒展开,她放下了堵住耳朵的手,手指虚握,对脖子上那个大的离谱的项圈跃跃欲试。


“我劝你还是不要想尝试破坏它,如果你不想脑袋被炸飞的话,我讨厌做赔本买卖。”


“啊…?”克拉拉手指头一哆嗦差点把沉甸甸的项圈扣碎。


多弗朗明哥低头扫了一眼,本来真的只是下意识的听见声音晃下视线,但这一眼扫过去意外的停了两三秒没能移开。

兽耳少女仰着下巴,双眼瞪得有点大,呆愣愣的,冰蓝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和浑身上下浅淡的色调相近,她半张着的嘴巴粉嫩的像是能掐出水来,从唇齿间露出一小截艳红的舌尖便显的尤为夺目。

有点像小狗,还怪可爱的,如果脑子好点应该能卖的更好,多弗朗明哥收回视线心底生出这样的评价。


“呋呋呋,还回去?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这可是我用钱买来的,想什么都不付出就把人带走,是在讲笑话吗?这我还真是笑不出来啊,难道你们不这么认为吗,两位队长?”


评论(4)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